散木不散

要清醒就一起清醒,要坠落我便陪你一同坠落

第二封信

纯属个人脑洞

请勿代入真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脑子里有很多话,突然提笔

 

反而一下子又不知道先说什么好了

 

我之前看过一句话 “学习的时候要把心里的人藏起来,不然他会跑到字里行间。”当时的我觉得很扯,可是学习的时候

 

一看到“多面体”三个字,又忍不住想起你了,你果然还是   跑进了我的作业里....

 


之前直播连麦的时候,你走开了一下下,主持人cue你名字的时候

 

我也跟着念起了你的名字

 

造~~~磊~~~

 

好奇怪,只是念着你的名字,也忍不住笑意

 还好我机智地,偏了一下头,没有让摄像机抓到我

 

 

 

创造营决赛那天,你看不见我,着急得喊我的全名。喊了好几遍。衣服都没有穿好的我慌忙跑到你身边,一边套外套,一边握了一下你的肩膀。我想告诉你,别怕,我一直在。

 

我背过镜头整理裤子的时候。你转过头,笑着看我。或许是如释重负的释放,又或是看见这样狼狈的我有点好笑。

 

我看着你的一直没有变的亮亮的眼睛。在我脑海里和记忆中MMI舞台上的你的样子慢慢重合。

 

那个时候舞台那灯光也是这么绚烂,你一脚踩空,又被升降台升上来。没有尖叫,没有惊呼,只有该出现的和声,和完整的表演。

 

我经常就在想,你也才那么点大呀,从几米高的舞台上突然掉下去,应该也会害怕吧。

 

可你很少跟人坦露那些,被问起来,只说掉下去的时候看见了队友,跟他打了招呼。

 

你看你  从来云淡风轻  好像根本不会受伤一样

你难道不知道,你也是血肉之躯,不是什么铜皮铁骨吗?

 

 

决赛夜晚上,你那么慌乱地喊我的名字,我还是很开心的。人和人在一起总会要有改变的嘛。

我很开心我对你的改变就是

 

当你不安的时候,看到我会好受那么一点点





 

回想起来  


创造营这一路


真的好险啊        


我差点就弄丢你了

 

 



 

你跟我说弃猫理论,可是你知道能量守恒定律吗?

 

你这一生会得到好多好多的爱,我说的

 

因为,我会把你从别人那里缺失的所有,都统统从我这里补给你哇~

 

 

所以才一直一直做你的室友

 

所以才,所有的头像,都和你有关

 

所以才,组队的时候,一再邀请你   “要不要和你的室友一起?”

 

 







 

其实,你根本不用担心失去我

 

因为    我才是害怕被抛弃的那个     

 

因为仅仅是骑自行车的那期团综里,我没有和你一队,我就难过了好久


(虽然这个小白已经告诉过你了)

 

哈哈哈,很好笑吧...

 

 

 

 

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1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